为谱写江西篇章注入青春活力贡献青春智慧

施小琳在东华理工大学作形势报告

2020年12月20日08:02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在东华理工大学作形势报告,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施小琳从时间背景、内容成果、特点贡献等三个层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一清晰的逻辑主线,全面解读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重点讲解了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她指出,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紧密结合江西发展实际,提出一系列创新举措,为江西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

施小琳寄语广大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锤炼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学在江西、干在江西,施展才华在江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注入青春活力、贡献青春智慧。

施小琳还调研了江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应急中心和江西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记者张玉珍)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