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发行8万张试乘体验券 快来坐一坐南昌地铁3号线

2020年12月24日20:1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2月24日电(时雨)24日,南昌地铁部门介绍,3号线通车在即, 8万张试乘体验券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开始申领。市民可通过3号线沿线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网点申领。

据悉,本次试乘券券面采用3号线主题配色(蓝色),设计结合了3号线的网红打卡站点,凸显了5个不同特色站点(火炬广场站、六眼井站、绳金塔站、江铃站、八大山人站)的文化元素,颇具收藏价值。

南昌地铁部门介绍,3号线电子试乘券属于全国首创产品,最大的特点是纸质券不直接核销,而是分别印上具有防伪功能的特殊串码,将其输入鹭鹭行后生成电子试乘体验劵,扫码过闸时自动核销。

考虑到3号线和1、2号线可以换乘,体验券在官宣投入试运营面向公众开放之后方可使用,且仅限在乘坐地铁3号线时使用(3号线站点进出,包括八一馆站和青山路口站两个换乘站),如在1、2号线站点上下,系统会从乘客个人绑定的支付平台正常扣费。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