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30日07:11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南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朱虹、马志武、龚建华、冯桃莲出席。(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交流会,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人大工作情况通报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傅行家作的关于省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审议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谭筱刚作的关于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韩燕作的关于省政府办公厅报送行政区划调整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陈蔚作的关于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工作安排建议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力作的关于修改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社会委工作规则有关情况的汇报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有关安排的建议。(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