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2021年01月04日11: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麦庐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该校主动识变,积极求变,以VR产业发展为牵引,充分发挥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及相关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突出交叉学科特色,取得了一批VR相关成果,形成了一套“产学研转创用”的江财VR产业发展模式。

据悉,江西财经大学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开放、协同、融合;共创、共享、共生”理念,以“坚持育人为本、坚持产业为要、坚持产教融合、坚持创新发展”为原则,积聚全球VR产业资源和智力资源,严格落实“汇聚资源、独立建院,产业驱动、立体培养,平台引领、学科交叉,多方协同、开放共享,特殊政策、先行先试”的学院建设思路,通过重点实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产业打造、模式创新、平台建设、国际合作、品牌塑造”等八项战略工程,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平台型、数字型、创新型示范性产业学院。(万宏辉 孙坚 刘建芳)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