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收入利润指标

2021年01月08日15: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积极适应形势变化,抓住有效时机,采取多项措施, 积极有效开展工作, 努力完成各项指标。据悉,该支行2020年1-12月实现收入2280万元,同比增幅13.05%,利润完成973万元,同比增幅15.2%,圆满达成预算目标。

发挥竞争优势,提升个金业务。该行顺应市场变化,调高发展目标,把个人金融业务营销作为业务发展新的突破口,制定和出台了《个金业务全员营销竞赛活动》,通过将个人金融业务营销任务与绩效挂钩,使个金业务的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人,真正形成了全行上下联动、员工齐心合力的个人金融业务营销格局。

挖掘客户资源,抢占市场份额。重视发挥客户经理在市场营销中“主力军”作用,充分调动产品部门的主动意识,积极捕捉市场信息,特别是在重点客户、重点项目的营销上,严格时间要求,快速推进,在业务发展中把握主动权和话语权。

紧盯工作目标,狠抓指标落实。面对日趋激烈的同业竞争态势,紧紧围绕企业需求,不断调整创新营销策略,一项一项抓落实。对业务发展上的亮点、强项和优势,积极挖掘潜力;对业务发展上的不足、弱项和劣势,分析原因,迎头赶上,把强项做大,把弱项做强,同时加强工作的督导调度,自我加压,确保各项业务指标按时完成。

下一步,铜鼓县支行将继续鉴定实施市分行各项发展重要举措,创新发展,努力探索业务发展“新路子”,全面完成市分行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时轶敏)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