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工信工作座谈会在南昌举行

殷美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01月12日09:09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1日,全省工信工作座谈会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美根指出,近年来,全省工信系统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锚定工业强省目标,深入实施“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创新推出产业链链长制,推动工信工作地位不断提升、产业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工业发展成效不断彰显。2020年,接连打赢防疫物资保供战、复工复产攻坚战、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进战“三场硬仗”,推动全省工业经济稳步回升、持续回暖,较好完成了“十三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殷美根强调,在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的同时,要检视问题、正视差距,把准形势、瞄准目标,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推动江西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细化任务、实化举措,做到突出产业升级、突出企业培育、突出集群发展、突出项目建设、突出园区承载、突出绿色发展“六个突出”;要夯实保障、务实推进,做到强化政策引领、强化要素支撑、强化环境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考核督导“五个强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增强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性、稳定性,夯实工业平稳增长支撑,确保“十四五”全省工业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记者游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