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中银企E贷 为小微企业发展赋能

2021年01月12日17:0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辖属赣州市分行成功为当地某餐饮公司办理了“中银企E贷·银税贷”放款业务,不到半个小时,便完成了在线签约、额度批复、提款等一系列工作,100万元资金及时到账,真正实现了快速放款,为小微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贷款服务。

“这款线上产品真是太方便了,不仅免去了提供纸质材料的繁琐,到账还快,是真正为我们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好产品。”该餐饮负责人获得贷款后,对“中银企E贷”连连称赞。

据了解,“中银企E贷”是中国银行专为服务小微企业而推出的一款全流程线上融资产品,包含“信用贷”“银税贷”“抵押贷”三大产品,分别基于企业信用、纳税及房产抵押,为企业提供线上全流程贷款服务,具有范围广、流程快、成本低、随借随还等特点。

“中银企E贷”的推出,更好地满足了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真真切切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需,自2020年11月推出以来,该行已为近百户企业提供了贷款服务。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中银企E贷”等多项金融产品的创新服务,为更多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梁晨)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