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四景区走进省政府新闻发布厅推介旅游

2021年01月13日20:2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月13日电(记者秦海峰 实习生 江丽) 13日下午,江西上饶市龟峰风景名胜区、抚州市大觉山景区、南昌市滕王阁和萍乡市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四景区走进江西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向广大网友推介景区优惠政策和春节旅游特色。

萍乡市武功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协斌介绍,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期间,生肖属牛的游客,凭借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景区门票优惠。同一时期,外地回乡游客凭借回萍火车票、本人身份证可免收景区门票;外地自驾游客凭借外地(萍乡区域外)车辆行驶证、本人身份证可免收景区门票。

据悉,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目前仅对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开放,并按照“预约-错峰-限流-扫码-测温”入园五步法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建议广大游客提前在网上预订好门票和住宿,扫码入园。

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处长周婷芳介绍,这个冬季,滕王阁将向全体游客和市民推出丰富的文旅体验项目、暖心的优惠政策和文化主题活动,为大家带来温暖、送上温情。春节期间,滕王阁景区还将举办“五福齐聚,福运满园”为主题的“盛世中国年”文化旅游活动。

此外,为保证游客健康安全,滕王阁景区实行流量控制,每位游客须在景区微信公众号或各大OTA平台进行分时预约购票,并持健康码入园。

据了解,大觉山景区在2021年1月31日前,面向全国游客免大门票,入住酒店可享受7折优惠;报团玩转大觉山仅需298元 (含:国际酒店住宿一晚+大觉山观光车+索道+明珠宫),春节期间,大觉山还推出“牛气冲天·庙趣十足”新春大庙会。

此外,该景区在防疫措施上制定了疫情防控“组合拳”:通过扫码登记、预约入园、错峰入园合理控制客流密度;通过线上购票、电子支付,减少人与人接触,智能防疫一体机,让游客“零接触”自助快速入园。

上饶市龟峰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范全文介绍说,龟峰风景名胜区在2月11日至2月16日期间,推出了购景区车票、船票送龟峰门票优惠政策,仅需购20元的车票、80元的船票,即送60元的景区门票。

为庆祝春节、迎接游客,龟峰景区在大年初一至初七,将会有“龟峰七天乐”文艺综合表演,游客可以欣赏到文艺节目和弋阳腔、传统的弋阳年糕制作表演。

景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每日消毒,入园游客实名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现场还有医务人员指导。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