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各项贷款年净增突破10亿元

2021年01月16日16: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传喜讯,截至2021年1月13日,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248.7亿元,年净增突破10亿元,达到10.08亿元,列全省邮储银行第1位,较去年同比多增4.72亿元,实现信贷投放“开门红”。

一直以来,该市分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在“战疫情”“抗灾情”“促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国有大行的优势和作用,奋勇贡献了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复工复产达产的“头雁”力量。继2019年投放各类资金155.9亿元,2020年又投放各类资金177.8亿元,同比增长14.5%;截至2020年底,各项贷款余额238.62亿元,年净增41.52亿元,圆满完成市政府2020年度新增贷款指导计划,新增存贷比达114.22%,信贷规模跃居全市六大国有银行第2位,且94%以上的贷款均投入实体经济。

接下来,该市分行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省分行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发有为加快建设“第一等综合强行”,为全面开启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征程目标贡献体量更大、质量更高、能量更强的上饶邮行力量。(饶梦婷)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