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乳腺癌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10万元

2021年01月25日15: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一场突然被查出的重病,让家住江西省吉安市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陈女士真切感受到了保险的大作用。

2019年,陈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元。2020年11月,陈女士在一场例行体检中发现右乳肿块,前往医院进一步诊断后,被告知需要住院接受手术,术后病理报告为乳腺癌。住院期间,陈女士的家属拨打了客户热线95535向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报案。得知客户出险,理赔人员迅速前往医院进行探视,详细了解病情,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

2021年1月4日,处于康复期的陈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递交完整的理赔资料,正式发起申请理赔。工作人员快速调查、审核,并于1月6日顺利结案,根据保险条款约定,依约给付陈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并为其豁免后续相关保费,同时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收到理赔款后,陈女士特地定制了一面印有“保险有爱,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往吉安中心支公司以表感谢,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为更多的客户送去关怀与温暖。(周伟博)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