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朝阳支行开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27日16:5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了提高群众的防赌反赌意识,近日,中信银行南昌朝阳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宣传引导积极,开展了“防赌反赌,金融守护”的宣传活动。

该支行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各类金融服务宣传标语,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相关折页并进行金融安全知识的宣教;通过金融服务微信群、朋友群、官方微信公众号全面推广防赌反赌知识,营造金融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提醒消费者为避免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要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和收款码,不得出租出借出售账户,一旦发现涉赌线索,应及时举报,消费者可将日常生活中发现的跨境赌博资金链的线索及时举报。

该支行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客户防赌反赌,反诈骗,反非法集资风险意识。且今后将继续做好公众教育宣传,服务大众的工作,为共同守护金融安全尽绵薄之力。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