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 将建200米高建筑

2021年01月29日20: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月29日电(时雨)29日,南昌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在南昌市西湖区举行。据悉,该项目涵盖200米高度标志性建筑。

在签约仪式上,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表示,依托南昌市西湖区良好的商贸发展环境、优良营商环境,大悦城商业综合体的落户必将为西湖打造“五大商圈”注入新活力,为大南昌都市圈增添一枚潮流时尚生活新地标。

据悉,南昌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在西湖区朝阳洲落户,对此,西湖区区委书记梅茂发表示,项目的成功引进,将联动西湖万达广场、九洲天虹、新力中心、滨江国际等商业商务项目,为滨江消费商圈高端商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将成为南昌市最时尚最潮流的消费新亮点。

据了解,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涵盖200米高度标志性建筑、超12万平方米的品牌高端时尚购物中心、服务式公寓、住宅等。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将完善西湖区朝阳新城城市功能。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