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华深入园区走访慰问外地留守员工代表

2021年02月01日14: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外地留守武宁县的企业员工们能否过上一个欢迎祥和的春节,牵动着武宁县委书记杜少华的心。1月29日上午,杜少华率武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人社局、民政局和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深入企业走访慰问留守员工,给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水果及武宁特产等,提前送去了春节的温暖和问候,并与留守员工代表亲切座谈交流。

杜少华说,回家过年,是我们的传统习俗。你们选择留守武宁、坚守岗位,选择在“第二家乡”过春节,你们舍小家顾大家,舍小爱成大爱的情怀令我感动。在武宁用别样的方式与家人“团聚”,你们回的是心,留的是安,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杜少华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武宁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广大企业员工的辛勤付出,我们感激你们为武宁做出的贡献,作为你们在武宁的“娘家人”,我们也将想方设法让大家在武宁过的春节同在家乡一样温馨、暖心。

杜少华强调,要确保外地留守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疫情防控指挥部、人社、民政、园区等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对留县员工信息跟踪好,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同时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出台激励措施,让留守员工过好节有获得感;企业员工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守护好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健康。杜少华最后提前向全县留守员工及其家人送上了节日祝福。

武宁县领导黄蓝、马呈、潘尹陪同。(熊轶铭 柯有凯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