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山下欢乐多

2021年02月15日08:21  来源:江西日报
 

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明月山游客络绎不绝,景区活动现场欢歌笑语,节日氛围浓厚。

为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春节的热闹和温馨,在明月山景区度过一个充满年味的春节,景区以宋文化国潮为主题,结合本地夏云姑皇后历史人物,在春节期间推出以“春游明月山、宋潮正当时”为主题的系列线上和线下活动。

在景区入口处,充满喜气的“牛年财源滚滚”相框,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念。“宋孝宗”带着“夏云姑皇后”盛装巡游,“仕女”穿梭在游客之间,带领游客恍若穿越到宋朝时光。牛运滚滚红包墙拆红包、财神框打卡、“宋皇后”奉五子茶、财神巡游送礼品、敲鼓迎新等体验活动刺激着游客的兴奋点,令他们乐此不疲。

进入景区,漫步青云栈道,云雾缭绕。记者在现场看到,弯曲的栈道上游客来来往往,大多是成群结队而来的。下午4时许,游客纷纷下山。在山下停车场,记者偶遇从南昌带着家人到明月山玩的游客李明华。他已在山下订好了酒店,正准备出发去农家乐吃饭,晚上再去泡一泡温泉。

今年春节,许多人选择带上家人,在本地短周期、近距离、慢节奏地休闲度假,享受假日生活。明月山温汤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期间,景区推出系列活动,营造浓浓年味,吸引了大量游客。(记者 龚艳平)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