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市供电公司:除夕夜 供电员工在一线抢修

2021年02月15日16:5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月11日除夕晚上,临江供电所负责人彭建军和6名值班客户经理在所里吃了一顿简单而不失热闹的年夜饭,这已经是他在单位上吃的第18次年夜饭了。

当晚21点16分,值班室接到报修电话,坂山上片台区客户陈先生反映几户没电。

故障就是命令,彭建军当机立断,一边打电话通知在值班室待命的付珉和欧阳小林带上材料火速赶往抢修现场,一边安排客户经理付金芽到无电用户家中逐个走访安抚情绪。

“师傅进来喝口水,我们不急......”晚上10点多,老乡看到供电员工还在挨家挨户的走访,心疼地说。

“谢谢,大年三十没电可不行,我还要赶紧到下一户通知,故障已经查到了,估计半小时以后就有电了,请你们耐心等待。”付师傅婉拒后就马不停蹄地去通知其他停电用户了。

当晚22点45分,抢修结束,确认无其他故障后,彭建军和几名抢修人员终于松了一口气。

“供电员工真是牛,这么快就搞定,大过年的,还以为要等到明天早上,为你们点赞。”陈先生在供电恢复后开心地说到。(付珉)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