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税务梦 扬帆起航谱新篇

——国家税务总局永新县税务局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2021年02月18日14:5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永新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局近60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仪式上,永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小飞发表了新春致辞。2020年县税务局坚持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和精准落实减税降费两手实、两手硬,圆满完成预算确定的税费收入任务,纳税人的满意度获得感有力提升。2021年,全县税务系统将要在增强“三力”中,强化政治建设把准方向,发挥好政治统领作用;要在顺应“三新”中,强化担当作为干好税务,发挥好服务大局作用;要在落实“三个坚定不移”中,强化严管严治带好队伍,发挥好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推进税收各项改革,统筹做好落实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深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税收治理能力,全力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需求,做到“办税缴费‘不打烊’、宣传辅导‘不断线’、防疫值守‘不缺位’”,用更优服务帮助企业扩就业、稳生产、保供给、促发展。(董欣)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