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检察院落实 “六稳”“六保”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2021年02月26日10:5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了解企业生产有关情况  姚卫东 摄

2020年以来,靖安县检察院把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作为的头等大事来抓,为民企发展提供法律服务,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该院共召开企业座谈会8次,开展法律咨询服务30次,走访企业80余家。

2021年2月初,该院检察长钟文凤一行深入该县工业园,江西瑞磁电子有限公司、江西江南星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解决实际问题。钟文凤检察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得知企业招工难时,钟文凤检察长立即着手行动,多方协调,帮助企业新招员工20名。

“太谢谢你们了,解决了我们“招工难”问题,本来担心找不到工,会影响复工复产进程,你们帮了我们的大忙。”公司负责人对该院表示感谢。

疫情期间,该院派出检察干警担任复工专员入驻企业,与企业员工同吃,同上下班。多方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口罩200个,办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贡献检察力量,受到地方党政和民营企业好评。(李先华、刘雪华)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