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在行动

2021年02月26日15:4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根据上级监管部门通知要求,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在春节期间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支行一是对员工行为进行强化教育管理,通过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的常态化培训来提高员工主动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坚决杜绝员工从事或参与非法集资事件的发生,保证一方“净土”;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利用LED电子屏幕、横幅、海报、展板、折页等载体,朋友圈推送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等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在本市人流量大的禾底畈农贸市场开展“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宣传人员现场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防范非法集资致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单册,在宣传中该行员工注重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教他们如何辨别非法集资,认清非法集资危害性,并呼吁群众不但自己要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还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都是宣传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当地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群众“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风险识别能力防范意识,为共同打击非法集资,创建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贡献德兴市支行应有责任和担当。(江徐饶)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