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安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起总攻势

2021年03月03日19:3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3日电(记者 秦海峰)3月3日上午,江西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长风1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部署会,全省公安机关近万名参战民警雷霆出击,发起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总攻势。

为坚决遏制江西省电信诈骗犯罪高发势头,为全年打击治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江西省公安厅决定自3月3日10时起至3月18日10时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长风1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对前期各地摸排、梳理的具备收网条件的电信网络诈骗重点案件和各设区市历年来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在逃人员进行集中收网。

江西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的目的是,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全警动员,打掉一批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破获一批涉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件,抓获一批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和历年涉诈在逃人员,掀起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新高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