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云谱:3名贩卖“两卡”嫌疑人被抓

2021年03月15日15:2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15日电 近日,根据上级公安机关 “长风一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的统一部署,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徐家坊派出所办案民警昼夜加班、连续奋战,一举抓获3名贩卖“两卡”嫌疑人。

在断卡行动中,该所通过梳理和分析研判,锁定并抓获3名作案嫌疑人——3月5日晚上20时许,在青山湖区洪城东公馆附附近抓获艾某凤(男,1998年3月出生,青山湖人);3月5日傍晚21时,办案民警循线出击,在新建区新祺周一小区抓获熊某昌(男,1995年11月出生,新建人);3月6日晚上19时,在塘南镇渡口村附近抓获胡某(男,1990年11月出生,南昌县人)

经查,2020年,犯罪嫌疑人熊某昌找到犯罪嫌疑人艾某凤,以4000元的价格收购了艾某凤的一套江西银行卡(包括一张手机卡、一张银行卡、一枚网银U盾),并将此卡贩卖给境外的违法犯罪人员,该涉案银行卡交易流水达30万元余元。此后,艾某凤联系上犯罪嫌疑人胡某,以5000元的价格收购了胡某的一套农业银行卡和一套工商银行卡,并通过熊某昌将这两套银行卡贩卖给境外的违法犯罪人员,两张银行卡交易流水共计60万余元。

目前,上述3名贩卖“两卡”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秦海峰、陈立伟)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