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全面推广“移动展业”

2021年03月23日16: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紧扣五化转型发展目标,在提升小额贷款业务信息化、数字化水平上下足功夫,持续致力于服务城乡、“三农”、中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全省第二批移动展业全流程数字化试点单位,该市分行以推进移动展业全流程数字化项目工作作为切入口,扎实做好线上转型发展工作,聚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移动展业”堪称为一个可以拎着走的移动银行,它突破了网点空间、营业时间的束缚,全面实现移动化的业务受理、授信调查、电子签约、自动放款及额度内支用等业务,客户无需亲临银行,只需在平板电脑上轻点指尖即可办理贷款,该线上操作使得贷款申请变得简单、快速、便捷,给客户与众不同的移动体验,同时移动展业可为村民提供开户、信息录入、评级授信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将传统的银行业务“搬进”了偏远的农村,用实际行动让金融服务插上翅膀,飞进乡村“最后一公里”。

为做好“移动展业”前期推广工作,实现移动展业全覆盖,该分行安排专人负责全流程数字化试点工作,现场指导辖内机构正确使用设备,实时监测各单位业务上报情况,及时收集移动展业推广情况及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建立移动展业微信解答群,对于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实际操作问题和疑问及时进行沟通,并安排专业人员实时解答。

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继续以“移动展业”推广工作为契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全心全力服务城乡、“三农”、中小微企业,为助力现代化“大美上饶”建设作出更多贡献。(祝美玲)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