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省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 尹建业出席并讲话

2021年03月23日07:15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2日,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原主委郑小燕出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史可作工作报告。

  尹建业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尹建业指出,过去的一年,农工党省委会在中共江西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思想建设展现新成效,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自身建设展现新面貌,为助力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尹建业希望农工党省委会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立场不含糊、原则不动摇。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中共党史、讲农工党史”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十四五”期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