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县税务局开启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年04月02日11: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今年4月是第30个税收宣传月。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峡江县税务局党员干部来到峡江会议旧址,重温了峡江革命斗争历史。该局83岁的退休老干部毛本义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税收历史。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几十年来自己坚持集报、办报展的故事。每年税收宣传月,他都会结合当年的宣传主题,整理相关报纸,在县城中心区域、机关单位和学校举办报纸展览。今年他策划举办“税收宣传30周年”主题报展,展现30年税收宣传月的点滴故事。

与此同时,县局一支志愿者小分队来到巴邱镇东门社区,向过往群众宣传城乡居民“两险”的最新政策,他们还手把手教群众掌上缴费。另一支税收宣传志愿者小分队前往巴邱小学,向青少年同学宣讲税收知识,培养未来小主人们的纳税意识。

据了解,税收宣传月中,峡江县税务局还将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开展第三届青少年学生“我身边的税收故事”主题征文、“惠民生 办实事 促改革”税收政策宣讲等多种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刘敏、郭闽、李璐)

(责编:帅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