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产学研融合!中建五局与南昌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04日13: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2日,中建五局与南昌大学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顺利召开。

会上,与会双方就校园招聘、党建共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度交流,并将合作共建“南昌大学-中建五局超英实践教育基地”。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将全面开启合作新征程,接下来将常态化开展互动交流,定期复盘、总结合作经验,努力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试验田,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携手为新时代江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担当和高校力量。

截至目前,在中建五局工作的南昌大学校友共计275人,2021届60名南昌大学毕业生与中建五局签订了就业协议。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深化校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为中建五局深化科技研发合作、高端与转型业务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双方未来“共建、共享、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齐鑫、杨纤)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