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江西省加速实现“航空梦”

2021年04月14日07:18  来源:江西日报
 

  4月13日,2021中国商飞-江西大飞机产业培育会、中国商飞全球供应商大会-江西省航空产业推介会在南昌举行。副省长任珠峰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商飞总经理赵越让等参加。

  任珠峰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航空产业发展,积极抢抓国家实施国产大飞机战略等历史机遇,把航空产业作为全省六大优势特色产业之首来打造,举全省之力,汇聚各类资源要素,加快推动航空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任珠峰强调,要推动民机产业技术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和政策链深度融合,持续扩大我省航空产业特别是民机产业的社会影响力;要主动参与国产大飞机研制生产,加快成为中国商飞的重要供应商,积极融入中国商飞的全球航空产业链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争取各界更多关注,为我省航空产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传经送宝、献计出力,助力我省加速实现“航空梦”。

  两场活动吸引了近百家省内中国商飞货源库中的供应商及潜在供应商参会,涵盖设计、研发、制造等相关领域。 (记者游静)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