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助力文化强国建设

“文化强国”光明日报协同推广平台景德镇工作站启动仪式举行

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2021年04月17日08:24  来源:江西日报
 

  4月15日,“文化强国”光明日报协同推广平台景德镇工作站启动仪式在景德镇市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施小琳在讲话中向光明日报社一直以来对江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要以景德镇工作站的启动为契机,深化在试运行中开展的“全球共写新春联”直播连线活动等做法,着力展现江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实践,宣传好老区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赣鄱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润人心、凝聚力量。要着力展示新时代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画卷,共同讲好江西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奋力迈出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步伐的故事,讲好江西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故事,讲好江西围绕群众的所思所盼、增进民生福祉、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讲好江西人民感恩奋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故事,展示赣鄱形象,传播江西声音。要着力打造提升赣鄱文化传播力、吸引力、影响力的新平台,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把红色、绿色、古色、金色等江西特色文化精神标识,把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的时代价值展现好、弘扬好。要助力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擦亮世界瓷都这张名片,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江西应有的贡献。(记者王景萍)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