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租赁保理行业协会举行“走进上饶经开区”活动

2021年04月27日10: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租赁保理行业协会会长柳习聪主持活动

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观考察江西一舟电子有限公司

4月23日,江西省租赁保理行业协会以“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在上饶经开区成功举行会员企业“走进上饶经开区”活动。活动共分为党史学习教育、企业座谈会、实地参观考察三个部分。

江西省租赁保理行业协会会长柳习聪表示,上饶是为中国革命作出重大贡献的红色圣土,上饶市经开区是江西省园区经济、产业发展极具特色且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协会将认真贯彻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要求,回归租赁保理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借力融资租赁、商业保理金融工具,更好地服务和助力上饶经开区发展“3+2”产业(光伏产业、光电产业、汽车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北斗产业),助力上饶经开区实现“五年决战两千亿,挺进全国四十强”的经济发展目标和打造“四城一谷”的产业发展目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据介绍,江西省租赁保理行业协会是全国首个汇聚了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两个行业的协会组织,是江西省租赁和保理企业间自愿性、互益性的行业社团组织机构。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已通过融资租赁、商业保理方式在上饶市累计投放超过70亿元资金,服务上饶市企业50余家。(文/图 万大宏)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