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华就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021年04月29日15:2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深入配合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4月28号,武宁县委书记杜少华来到县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进行调度部署,再动员。

杜少华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武宁县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必须以迎大考、赶大考的心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迎接、配合环保督察各项工作,确保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杜少华强调,要做实做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必须未雨绸缪,守护好武宁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看得见的工作成效,换来群众的点赞和督察组的认可。要认真查找梳理问题,鼓励社会监督,齐抓共管、边督边改,确保上一轮督察以及“回头看”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全部销号;要举一反三,实现整改一个问题、避免一类问题、规范一个领域;要对照第二轮督察内容,结合武宁县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和常态化监管,切实守护好武宁的绿水青山;要重视群众来信来访,以解决实际问题回应社会关切,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从严从实做好配合工作,为督察工作顺序开展创造必要条件,切实做到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实反映情况,不回避、不夸张、不误导;要严肃纪律、认真对待、积极沟通协调,确保在督察过程中展现武宁的新作为、新形象,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继续贡献武宁力量。(熊轶铭 柯有凯)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