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经开区出台购车新政:买新车补贴1200元

2021年04月30日21:0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4月30日电(记者 秦海峰) 记者30日从南昌市经开区获悉,为加快推进汽车消费市场转型升级,拉动南昌经开区汽车消费增长,促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该区安排200万元汽车促销经费,拉动汽车消费增长。购新车每辆补贴1200元,活动分两期举行,分别为2021年5月1日至5月31日和2021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据悉,汽车消费补贴主要发放给在南昌经开区范围内注册、纳税、统计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上南昌牌照(含乘用车和商用车、新能源汽车),且车主为自然人的消费者。补贴时间为2021年5月1日至5月31日和2021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以购买汽车发票时间为准)。补贴标准为每辆车给予1200元一次性补贴,总补贴金额为200万元,按照购买时间顺序进行补贴,先购先补,补完为止。

符合条件的申报主体,在规定期限内(第一批为2021年6月1日-6月15日止、第二批为2021年11月1日-11月15日止)将申报材料递交给所购车汽车销售公司;汽车销售公司负责将在其公司购买新车且符合条件的申报主体材料向区经发局商贸处递交申报材料;由第三方对所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再由区经发局会同区财金局对企业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审核;区经发局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公示,公示无意见后,由区财金局拨付至各指定汽车销售公司,再由各指定汽车销售公司拨付至各申报主体(秦海峰 李璇)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