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经开区税务局抓党建促提升

2021年05月10日07:05  来源:江西日报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不断深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认识,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落地。该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作为,以抓好税收收入工作为主责,既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积极主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又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减税降费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努力打造良好税收环境,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税务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与此同时,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开展“讲政治、守纪律、明规矩、重落实”集中教育,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为纳税人服务、为基层服务理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去年以来,该局共派出63批次504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在挂点的8个村社开展全天候值守,派出126人次配合北山村、吉都居社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该局第二党支部被评为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十佳党支部”。(付绍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