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员工母亲畅游钢城笑开怀

2021年05月13日16:3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游客服务中心前合影。

5月9日母亲节,方大九钢举办“感恩母亲 同游九钢”活动,邀请员工母亲与子女一起游九钢、做游戏。第一次来到儿女们工作的企业,感受到不一样的十里钢城,妈妈们不仅充满好奇,被企业浓厚的党建氛围、优美的厂区环境、优厚的福利待遇深深折服。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员工和妈妈们乘车先后参观游览了游客服务中心、高线生产线、最美岸线、3号码头、“长江守护侠”等九钢景点。看到妈妈来到自己工作的企业参观,参加活动的员工们都十分自豪,自动化身为“讲解员”,拉着自己的妈妈不停介绍:“妈妈,你看,这里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妈妈,这张图是我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卖到了各个地方”“妈妈,你看这些都是企业为我们发福利的图片”……妈妈们认真听着,开心又欣慰地笑着。

“九钢真的是大变样,我11年前也来过九钢,当时满地都是黄泥土,但是现在绿树成荫,处处都是美景。孩子们不仅能在这么美的环境里工作,工资福利待遇还好,我特别放心。”轧钢厂员工一位母亲说。

畅游钢城后,一场精心策划的感恩母亲暖心活动令妈妈们更加感动。“向母亲表白”“默契大考验”“歌声献母亲”等环节,以及浪漫的康乃馨和一份印有“最美妈妈”奖状的抱枕,充分表达出企业对员工妈妈们多年来为家庭所作贡献的深深感谢。深情献唱的《母亲》《妈妈的吻》,表达出浓浓感恩之情,让在场员工和妈妈热泪盈眶。

暖心活动结束后,公司还为妈妈们精心准备了午餐,优美的用餐环境、可口的饭菜,让妈妈们赞不绝口。(文/图 胡钜一)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