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春丰城市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7日15: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精神,5月14日,国网宜春丰城市供电公司精心组织了党史故事分享会,特别邀请了88岁的解放军老战士、公司退休老员工张万生,结合其亲身经历,现场讲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入“心”。

现场,张老娓娓讲述起自己从参军到转业的经历,他思维清晰,那些年的经历都是按照历史的进程娓娓道来,讲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回忆起曾和他一起浴血奋斗的战友,张老不由饱含深情的唱起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大家受到了歌声的感染,一个个热血沸腾地跟着哼唱起来,当歌声停下时,现场掌声雷动。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公司团员青年上台讲述了《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纪律重于生命,英雄从未走远》等6个党史故事,进一步深化了共产党员对信仰的坚持和吃苦耐劳、积极乐观的红色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刘有飞高度肯定此次党史学习深度接地气,让大家深受感动、深受鼓舞。他指出,上一辈浴血奋战取得的成果,要珍惜、要感恩,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要继承、要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要率先垂范,既要学好理论知识,也要做好党课宣贯,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更好落到实处;全体党员都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终身课,牢记党的传统,爱国、爱党、爱人民,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多形式开展“老兵讲党史”“书记上党课”“唱红色歌曲”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从中汲取更多奋进力量,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李意 李伟璇)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