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速工地施工忙

2021年05月17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在大广B3标梁场,工人们正在对钢筋进行加工制作。(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吴航辉摄)

人民网赣州5月17日电(张志斌)焊花飞溅,工程车穿梭,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轰鸣作响……近日来,江西交工公路工程公司寻龙高速SSA一分部、大广高速B3标、厦蓉高速公路会昌白鹅互通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广大建设者正利用眼下晴好天气,挥洒汗水,抢抓工期,全力保证工程建设进度。

施工工地上,江西交工公路工程公司建设者与轰隆的机器、林立的塔吊、钢筋混凝土为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大广B3标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在调整桩位、制作钢筋、搭建钢架、修整路面,忙个不停。在寻龙高速SSA一分部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在扎钢筋、定模板,对梁板钢筋进行焊接。

5月15日是星期六,施工工地全员上岗,依然忙碌着。“在工地每天都要有人坚守,当前是施工好时节,我们正按照工期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通车目标。”在大广高速B3标项目党支部书记俞海鹏说道。

厦蓉高速公路会昌白鹅互通工程项目经理华丽军说,该项目将在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的前提下,按照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将任务细化到每一月、每一周、每一天,以日保周,以周保旬,责任到人,确保项目安全廉洁高效完成。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