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计量线损培训

2021年05月21日15: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切实提高基层人员计量采集运维能力,强化台区线损精益化管理,5月18日至5月19日,江西省电力公司供用电部计量处组织相关项目组人员到樟树公司开展现场培训,宜春各县市区公司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新架构采集系统应用推广及HPLC深化应用功能、常见计量采集异常处理流程、采集运维闭环管理系统运用、现场作业终端操作指导、台区线损管理平台运用、i国网“台区综合管理”应用、台区智能诊断大数据应用。现场培训还设置了提问答疑环节,针对培训中不懂的内容以及平时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大家逐一进行提问,培训老师一一进行解答,真正让大家弄懂,便于工作的有效开展。

通过培训,有效的提高了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便于现场处理计量采集异常,掌握线损分析治理的方向和技术,为公司降损增效奠定了基础。(曾海林)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