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昌江区:用爱发声 残疾人打电话免费半年

2021年05月26日11:3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免费赠送120元话费的电话卡,月租才19元每个月,我们都能用半年呢,你看,我们村的残疾人都过来领取了。”5月25日上午,在景德镇昌江区丽阳镇丰田村,由区残联和中国联通景德镇分公司联合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用科技让AI发声”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周围围满了前来领取礼品的残疾人朋友。

活动现场,大家领取的联通电话卡,是由区残联和联通公司共同出资,特别赠送给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公益性电话卡,“我们的电话卡120元话费直接到账,月租只有19元,够大家用半年的呢。”工作人员介绍道。

前来领取礼品的残疾人朋友络绎不绝,把现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残疾人用户只需持本人残疾证、身份证原件就可以领取一张电话卡和洗衣液、卫生纸等生活日用品,极大降低了残疾人的生活成本。

“来这里能领到免费的电话卡,还有卫生纸和洗衣液,这活动太好了,我们非常欢迎。”一位刚刚领取礼品的残疾人朋友高兴地说道。(杨汶鑫)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