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鹰潭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第十五届客户节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1:2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已如约而至,为与总、分公司开展活动的步调保持一致,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鹰潭中心支公司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展架等形式将公司前台、客服大厅布置一新,并向来访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助力品牌亲和力与市场影响力的提升。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中, “欣德修夏”作为本届客户节之夏季篇章主题,旨在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本届客户节期间还会推出三大主题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活动、“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活动。通过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让更多的客户进一步感受和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丰富多彩的优质服务。

鹰潭中心支公司为更好地开展活动,积极动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密切配合,通过前台日常接待、微信群及朋友圈转发活动信息、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鼓励客户参与到客户节活动中来,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服务质量,树立公司品牌形象。

富德生命人寿鹰潭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和高品质的活动体验。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