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井冈山支行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21年05月27日18: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切实落实防洪防汛责任,农发行井冈山市支行提早落实防汛工作,全力确保汛期安全。

压实工作责任。为加强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专门应急领导小组,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实行防汛责任制。同时加大巡查防守力度,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手机24小时信息畅通,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做到第一时间报告。

抓好安全防范。针对防汛工作的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该行仔细核查办公大楼、库房是否漏;配电房、机房是否正常运转;各部室电路、通信设备是否正常;营业机构、职工宿舍电器设备、防水、排水系统是否出现短路、漏水、漏电等情况;确保排查到位,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强化宣传引导。支行通过放置宣传展板、LED显示屏、大厅宣传片等各种载体形式加强对防汛知识宣传,并积极提醒和帮助企业客户做好防汛工作,关注企业因灾发生财产损失和生产经营受阻,避免引发我行贷款次生风险,确保汛期不发生任何风险事故。(邱耀英)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