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余中心支公司探望渝水区儿童福利院

2021年05月28日15: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坚持每年探望新余市渝水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这是来自富德生命人寿新余中心支公司全体成员的心声。5月26日上午,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满载着爱心物资出发了,自2013年起,这已经是他们第9次前往渝水区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富德生命人寿新余中心支公司于2012年在新余市成立,始终牢记“爱心立业”的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后,公司的员工们都会自主自发进行募捐,筹集的善款用于购买儿童福利院所需的物资。今年,通过募捐获得的善款近2500元,购买的物资包括纸尿裤、纸巾、粮油副食等。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园区内儿童的健康安全,志愿者们只能隔着福利院的大门,远远看看孩子们玩耍的身影。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们并接收了这批爱心物资,她们感动地说:“真心感谢你们每年都记得这些孩子们,每年都给他们送来爱心。”九年过去了,孩子们也健康地长大了,这令志愿者们十分欣慰。

目前,有60余名儿童生活在渝水区儿童福利院里。富德生命人寿新余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感慨道:“这么多年来,我们和这些孩子已经成为了朋友,我们将持续关注、见证他们的成长。”坚持公益行,保有公益心,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在路上。(陈艳玲)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