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青企协第七次会员大会开幕

2021年06月01日06:23  来源:江西日报
 

  5月31日,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南昌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卫平对团省委近年来带领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讲政治、守初心,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企业家;要讲作为、顾大局,争做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和当代青年企业家特点,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创新为引领、以学习为根本、以自身建设为基础,不断提高协会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社会贡献度。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加强对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的指导,深入开展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社会活动,团结凝聚更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各地各部门要更加重视青年企业家的作用,关心青年企业家的成长,支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工作,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携手创造有利于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 (记者齐美煜)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