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赴于都开展“红色走读”实践

2021年06月02日15:2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29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设在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该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带领同志们以寻访红色遗址、聆听红色故事、重走长征路等全方位“沉浸式”的红色走读形式,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当天上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先后来到于都硒博馆、富硒蔬菜产业园、潭头村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富硒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品牌效应,参观潭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刻感受到脱贫攻坚为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瞻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大家借助VR、AR体验等方式,重温苏区人民支援红军的历史场景,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刘尚正)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