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黄县支行多措并举 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21年06月09日11:3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宜黄县支行坚持将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切实贴近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干实事。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该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员工积极向营业大厅来往群众、客户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同时紧扣主题结合漫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主要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易受骗群体、作案手段、典型案例等注意事项,并详细讲解相应的防范办法。同时,为了扩大宣传的覆盖面,提升宣传效果,该行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防诈小知识的形式,提醒过往行人提高防诈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也让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得到了辖内群众的一致好评。(徐晋磊)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