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6月24日15: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党支部根据上级行党委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不断健全学习机制,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参加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亮三比三评”、领题破题及主题征文等活动,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高度重视,学习组织有力。在市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该支行迅速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辅导会,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等方面,明确党史学习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具体实践,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指明了方向,为推动支行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

学深悟透,开展理论学习。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支行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读书会、个人自学、支部集体学习等方式,鼓励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党史教育读书热潮。此外,还通过参加中邮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中邮网院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邮政员工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扎实开展党史理论学习。

暖心服务,切实为民办事。该支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立足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在辖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暖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该支行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周边社区、村居,坚持向街坊们普及金融知识,扎实做好环境整治、道路监管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邮行力量。

一直以来,该支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理念,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战略定位,主动融入靖安经济与社会发展大局,争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排头兵,不断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今年以来,该支行小微企业累计授信25笔,发放贷款7154.2万元,累计发放涉农类贷款9854.9万元,服务三农贷款客户229人次,结余18199.8万元。(洪叶)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