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丰县支行组织开展“红色金融 征信同行”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2:1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作用,全面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在全社会形成“学党史、用征信、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农发行宜丰县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以“红色金融 征信同行”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深入园区企业向客户宣传讲解征信知识、征信系统、金融征信服务有关政策等,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征信信息的理解水平,引导和培养企业相关人员诚信意识,营造了“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同时还利用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征信宣传资料、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人流密集的商圈设摊宣传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个人信用报告以及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广大群众对个人信用记录的认知,提高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征信知识的认知程度,还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自身信息安全的保护及信用维权意识,帮助金融消费者不断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促进金融环境的和谐稳定。(江萍)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