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参与征信宣传健步行活动

2021年06月11日20:0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深入群众宣传普及征信知识,提升征信管理和金融服务水平,6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联合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共同开展“红色金融 征信同行”征信宣传健步行活动,活动地点设在南昌市红谷滩凤凰洲公园,人行南昌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和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组织多名员工参加此次健步行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健步走环节,随着发令枪响,健步行队伍从见证“八一起义”的牛行车站为起点,途经建军雕塑广场,到达南昌舰主题公园。健步行途中设立了五个征信知识宣传站,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派出宣传小分队在各个征信知识宣传站发放宣传折页,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二代征信系统信用报告、互联网多渠道查询途径、动产融资统一登记系统等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的提问。为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提升活动趣味性,在各个征信宣传站,开展了征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吸引了众多周边民众参与活动,形成良好宣传氛围。

本次活功以“红色金融 征信同行”为主题,宣传和展示新时代下红色征信体系建设。本次活动通过开展征信知识问答活动,提高了征信宣传的趣味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持续推进征信宣传,提升社会信用意识,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信用环境,为健全社会诚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