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万载县支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

2021年06月15日11:2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农发行万载县支行于6月14日在支行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该行多策并举,开展现场宣传。一是在网点门口摆设宣传专柜、张贴海报,向过往行人发放征信宣传手册,并耐心解读征信报告、宣传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二是合理利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主题,营造宣传氛围,扩大宣传效果。三是设立征信党员服务窗口,由志愿者前往征信服务窗口,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现场征信宣传,解读个人信用报告信息内容及个人信用信息保护权益相关政策等。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守信责任感,提高广大群众的信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持续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金融生态环境的改善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陈甜)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