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荣获第十一届“品牌供应商企业”荣誉称号

2021年06月15日15:0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12日,方大九钢传来好消息,在日前由上海钢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钢铁产业链发展形势(南昌)第九次高峰论坛”上,方大九钢荣获第十一届“品牌供应商企业”荣誉称号。

该奖项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评选。方大九钢多年来高度重视质量与技术工作,坚持诚信为先、产品第一、客户至上,将质量作为产品的生命,通过建立产供销一体化系统保障产品优质、反应迅速,确保产品质量社会抽检合格率100%,各项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桥梁、高速公路等省级和国家重点项目中,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第十一届“品牌供应商企业”荣誉称号,这是业界、行业专业机构对方大九钢品牌质量、优质服务的充分肯定。作为江西省主要流通钢厂,此项荣誉的获得,对方大九钢在江西市场推广各项产品、提升品牌价值、拓宽销售渠道均具有重要意义。(杨伦福)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