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N”出实招办实事 江铜集团不断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2021年06月17日06:59  来源:江西日报
 

  6月11日中午,记者走进江铜集团德兴铜矿泗洲选矿厂食堂,热腾腾的饭菜香扑鼻而来。“我们要不断推出口味好、品质佳、样式新的菜肴,让职工吃出幸福感。”食堂负责人李杰奇这样告诉记者。

  民以食为天。今年以来,德兴铜矿将实施“班中餐”品质提升行动纳入党委稽核项目,加快落实完善制度、建立监督机制、加强过程管控,千方百计提高用餐质量。部分食堂还设置了满意度调查二维码,收集职工对“班中餐”的意见,持续改善用餐环境。目前,德兴铜矿全矿12个单位、18家食堂的食物种类和口味得到提升,惠及一线职工6000余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铜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民意,组织开展“8+N”实践活动,在公司层面着力解决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文体娱乐设施建设、帮扶送温暖等“8件”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好事实事,各级党组织着力帮助解决“N件”职工群众所思所急所盼的实事。同时,江铜党委制定出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突出问题导向,更好地解决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截至6月11日,江铜总部机关及二级单位动态梳理出601件实事,已完成211件,涉及职工群众职业成长、运动健身、用餐、饮水、停车、教育等问题。 (记者游静)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