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信:全屋智能“点亮”智享生活

2021年06月21日16:3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18日,中国电信江西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电信”)全屋智能设备亮相2021中国(南昌)智能家居博览会,发布会现场受到业界专家、广大市民、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本次展会江西电信在智博会把展馆布置成家的样子,从智能安防、光控、休闲娱乐、环境控制、窗帘、睡眠监测、人体感应、烟感/气感/水浸安防联动、智能晾晒9大场景真实展示客厅、卧室、厨房、阳台的智能生活方式。

据悉,“电信全屋智能”是中国电信为广大家庭提供从网络到终端、平台及服务的一揽子定制化解决方案。它依托全屋超千兆家庭网络方案,汇聚华为、百度、阿里等品牌的各类智能设备,通过电信智慧家庭“小翼管家”APP,实现不同品牌设备的联动操作,为用户打造便捷、舒适、安全、智能的理想家居生活。

下一步,江西电信将始终秉持“开放、融合、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携手产业链,共建智能产业生态,为百姓生活注智赋能,打造舒适、便捷、智能、美好的生活家,引领未来数字生活。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