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智赣119”消防物联网建设应用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1年06月22日07:09  来源:江西日报
 

  为全面总结我省“智赣119”消防物联网建设应用试点示范成效,推广经验做法,以更高质量推进消防物联网建设应用发展,6月21日,全省“智赣119”消防物联网建设应用现场推进会在吉安召开。副省长罗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小云肯定了全省推进“智赣119”消防物联网建设应用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吉安、南昌、鹰潭、宜春等试点设区市,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积极作为,探索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鲜活经验和有效举措。

  罗小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智赣119”消防物联网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系统思维,构建“智赣119”可持续建设应用发展支撑保障体系;要严格责任落实,切实强化消防物联网规模化应用建设的保障服务。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面推进“智赣119”消防物联网规模化应用建设更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创建全国知名品牌亮点应用工程贡献力量。(记者李歆)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