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强化全员服务意识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2021年06月24日15: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多年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始终秉持“进步,与您同步”的核心价值观,立足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为更好地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该支行多措并举狠抓落实,让每位员工都认识到改进服务工作、提升服务价值的重要性,通过对照规范,找出差距,落实整改,不断提升营业网点和信贷条线的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力促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通过制定学习制度,开展趣味知识竞赛的形式,提升员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学习内容包括时事政治、业务知识、规章制度,更把服务规范作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每日晨会进行服务规范演练,通过学习先进,后进者在演练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不断教育强化员工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加强培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通过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现场实操等各类培训方式,定期对网点营销人员和信贷人员开展培训。加强服务礼仪和业务技术培训,包括服务知识和新业务知识的培训,提高员工的服务技巧和快速处理业务的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提高员工主动发现客户需求的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加强管理,及时创新服务形式。创新是服务的灵魂,要在竞争中树立自己的服务品牌。通过线上线下,三微一端等多渠道及时了解客户在服务与服务创新方面的需求,针对性地采取改进措施,在服务手段、服务方式上进行大胆创新,树立服务紧跟客户需求走的理念,用创新型服务赢得客户好评。(游宏炜)

(责编:罗娜、帅筠)